关于不如归去和停更

前天第一次考了理综,今天回校各科老师照例思想教育[苦笑],天天被说其实已经无感了。就记得生物老师说:“就剩下180天了吧!还不好好学!”其实只有154天了,她当时一脸惊讶,又说:“只有这么点时间了怎么办?”

我前桌的男生回头说开始倒计时的时候是256天,他还记得,我们在全年级开始倒计时是最晚的,也已经一百多天了。

一开始我还会抬头告诉自己没多少时间了,要加油了,后来不知道哪一天开始倒计时也只是数字而已。

今天就突然觉得没有时间了。我开始写的时候是10月,楔子是10月31号我生日的时候放出来的,原计划写到3月,高考前最重要的一次联考。后来觉得不行,2月寒假结束吧,现在还是决定现在停更,寒假看情况,有时间就写。

我其实是个比较任性的人,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我很抱歉,但我总会回来,毕竟国乒对带走了我这么多年的青春,这是我要喜欢一辈子的一个集体。

在这里先说一声再见了,之后不知道会不会有谁退圈,或许又会在哪个圈子再见,随缘吧。

能接受以上的看这个:

1.之前其实焦头烂额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些什么鬼,所以6月首先修文,包括我之前写的所有同人。我有时候也会上来放风,有什么意见可以提。

2.不如归去私设众多,最重要的几个:队医萧恪靖,奶狗没被退队,团子大满贯,杀的还没决定应该是世乒赛四金,奶龙前男友出没微渣化预警。

以上,也没什么了。

再见。

评论(17)
热度(16)
 

© 千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